我的心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知不觉我呆在电力公司已经两个月有多,觉得越来越sien le,
好想faidi结束这种生涯 T.T 哈哈。(你别做梦了,恶梦才刚刚开始的说)
(我不依,我不依。)
第一个月- 小女子跟阿头通山跑,做人们的电表拉,可见我啊头多么照顾新人让他们“搏上位” 不好听就是做‘啊四’丫。。。蠢蛋! 不过,他都让男同事帮他装店表,而我却在一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旁的看,老头男女平等好不好,怕我不会弄对吧,你教我,我肯定做的比他们更好。“石古不化”的老头   puiiii puii puiii….!!!

第二个月-  简直当我是超级‘阿四’。。。f***老姑婆。。。累垮了!!!!!!!!!!!!  F***死肥佬,自己字体撩曹,还说我“蠢蛋”。。。。。哇靠以后字写好点。死肥佬 C**b**。。。还加个咸湿佬,变态佬,死啦你!!!!整天都说自己很厉害,会这个,会那个, 简直是, 大炮王 吊的每天都捉蛇,回家。。以为电力公司你爸
 的噢。。。找点回家吃奶。。。。
 不知道,新一代的青年人, 头脑都在想些什麽,社会的栋梁阿。。。。可悲可悲!

破戒拉说了那么多坏话的说。。。
久久一次没关系吧。。。哈哈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MY Girlfriend is a gumiho

单恋双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