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平凡的度过平凡的生日©

今天是我的牛一 20.10.201就酱又老了一岁, 岁月不留人。。。虽然没能和嗒嗒一起庆祝,但是嗒嗒可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,我们却网络摄影,边聊电话, 嗒嗒说了好多‘甜言蜜语’听到我心都心花怒放了,但最重要的是嗒嗒给了我很大承诺,让人家好感动噢。(嗒嗒 最厉害就是这招) 对我来说生日不一定要有生日派对,要有很大的蛋糕, 有很多的礼物,才显得你很幸福。 最重要的是你的另一半是否有心思去讨你欢心, 只要在这一刻我们的心连心的话,无论你在那里,都觉得你就在身边,好近。。好近。。好近。。好近。。好近©
©©©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,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。。©©©©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MY Girlfriend is a gumiho

单恋双城

空壳的躯体